如何在winxp启动画面上添加DOS启动方式?
各位大虾:
我在修一台无光驱无软驱的手提电脑。购买时奸商提供了一个GHOST镜像用于恢复系统。但是在XP下,GHSOT运行不了,又因为无光驱无软驱,所以没办法运行DOS。
我想到的办法是,在XP的启动界面下添加一个DOS启动方式。(也就是双系统时的那个启动选项啊)
我觉得可以修改C盘根目录下的boot.ini文件以添加这个选项,但我的水平有限,所以不知道具体应该怎么写,请各位指教!
各位大虾:
我在修一台无光驱无软驱的手提电脑。购买时奸商提供了一个GHOST镜像用于恢复系统。但是在XP下,GHSOT运行不了,又因为无光驱无软驱,所以没办法运行DOS。
我想到的办法是,在XP的启动界面下添加一个DOS启动方式。(也就是双系统时的那个启动选项啊)
我觉得可以修改C盘根目录下的boot.ini文件以添加这个选项,但我的水平有限,所以不知道具体应该怎么写,请各位指教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