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请转贴!!!
前两天日本世嘉游戏公司出了一款足球游戏!游戏中竟然把中国分成五块!!!中国!中国香港!中国台湾!中国澳门!中国西藏!全世界的游戏公司都从来没犯过这种低级错误,世嘉也是一个大公司了.一定是故意如此的!!!请大家都来转帖,抵制世嘉的游戏!抵制小日本的产品!一个时刻想着如何分裂中国的垃圾民族做的东西能用吗???????

铜川矿难,我们没有捐款
四川水灾,我们没有捐款
重庆井喷,我们没有捐款
失学儿童我们没有捐款
街头乞丐,我们没有捐款
华人在印尼被杀被虐被强奸,我们无动于衷
印尼海啸,我们却要捐款
靠,我们算哪门子中国人
难道我们真的是自虐型的民族?
前两天日本世嘉游戏公司出了一款足球游戏!游戏中竟然把中国分成五块!!!中国!中国香港!中国台湾!中国澳门!中国西藏!全世界的游戏公司都从来没犯过这种低级错误,世嘉也是一个大公司了.一定是故意如此的!!!请大家都来转帖,抵制世嘉的游戏!抵制小日本的产品!一个时刻想着如何分裂中国的垃圾民族做的东西能用吗???????

铜川矿难,我们没有捐款
四川水灾,我们没有捐款
重庆井喷,我们没有捐款
失学儿童我们没有捐款
街头乞丐,我们没有捐款
华人在印尼被杀被虐被强奸,我们无动于衷
印尼海啸,我们却要捐款
靠,我们算哪门子中国人
难道我们真的是自虐型的民族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