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wek | 时间:2004-12-03 00:00 | 标题:如何在DOS环境下进入winxp
请教各位哥哥,究竟如何在DOS环境下进入windows xp的呢?
请大家帮帮我啊,谢谢。
作者:JonePeng | 时间:2004-12-03 00:00
作者:wek | 时间:2004-12-05 00:00
不是吧,这么惨啊?
作者:Climbing | 时间:2004-12-05 00:00
为什么非要开着夏立上桑塔纳呢?
作者:chujiafu | 时间:2004-12-05 00:00
可能进不了。因为WinXP的内核是脱离Dos的。
作者:wolfkin | 时间:2004-12-06 00:00
请说明你为什么要在dos下进入xp呢可能我能帮到你因为我以前也想过类似的问题并解决了
作者:hzf86cnxp | 时间:2004-12-08 00:00
我也想知道啊,请问能做到吗?只是好奇,没有别的意图,谢谢。
作者:mingxun.luo | 时间:2005-01-11 00:00
有大虾知道吗?请教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