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按照“DOS下联网的方法”中的步骤做下来,结果发现还是无法连通DOS 与NT机器,我在c盘根目录下键入net,回车后跳出对话框,让我添连接路径,我键入“\\NT机器名\c",结果系统报错,说我的”路径不对或机器不存在“;而且,我用net view浏览同一工作组中的计算机,也不成功。请给予指点,谢谢!
另:文章中所说的”tcp/ip协议"是我们平常在WINDOWS下用的那种,还是tcp/ip for dos ?
另:文章中所说的”tcp/ip协议"是我们平常在WINDOWS下用的那种,还是tcp/ip for dos 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