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好以后,boot.ini里会多出什么啊?????????
不好意思,我不小心把那条给删了,本以为已经备份了,可是却发现boot.txt里没有。晕了。。。
只记得一点,好象是C:\ ********** /win 95,是什么文件不记得了
(我的装了3系统,XP+2K+DOS)
现在只好求助于大家了,谢谢啊
不好意思,我不小心把那条给删了,本以为已经备份了,可是却发现boot.txt里没有。晕了。。。
只记得一点,好象是C:\ ********** /win 95,是什么文件不记得了
(我的装了3系统,XP+2K+DOS)
现在只好求助于大家了,谢谢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