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是beta的意思吧,另外foxpro2.6forDOS好像不支持中文的字段名,这一点还不如foxpro2.5b,为什么?
另外foxpro2.5b的对话框在ccdos和ucdos下都会出现乱码,用ucdos中的foxgb.exe覆盖掉foxpro2.5b的同名文件可以解决ucdos下的乱码。但ccdos怎么办?
另外foxpro2.5b的对话框在ccdos和ucdos下都会出现乱码,用ucdos中的foxgb.exe覆盖掉foxpro2.5b的同名文件可以解决ucdos下的乱码。但ccdos怎么办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