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威哥 | 时间:2004-11-08 00:00 | 标题:WIN2K中怎么运行tubro C2.0
RT
3Q
作者:autoit | 时间:2004-11-09 00:00
下个压缩包才3M左右的绿色Shortcut to Virtual PC,建个DOS系统!如果硬盘上有Fat32格式的空间的话,就用Vfloppy来弄和双启动吧。
作者:SNOWOLF | 时间:2004-11-10 00:00
没那么困难!一般双击 tc.exe 就可以运行,你遇到了什么问题?请说明!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4-11-11 00:00
对啊,我在2K和XP系统下运行过TC2.0,也是直接双击TC.EXE就可以了。
作者:JonePeng | 时间:2004-11-12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