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wdrrrrr | 时间:2004-11-07 00:00 | 标题:请教:为什么在dos
请教:为什么在dos下用del命令不能册除boot.ini文件,系统xp.谢谢告知和解决办法.和原因.
作者:JonePeng | 时间:2004-11-07 00:00
请不要到处发帖
作者:wdrrrrr | 时间:2004-11-07 00:00
谢谢 :知道了,新手请原谅----====≡≡≡≡ 我的至爱,永远是MSDOS!≡≡≡≡====----
QQ:19068446
作者:Climbing | 时间:2004-11-08 00:00
1、请写好帖子标题。2、新手不等于具有不守规矩的特权(规矩本来就是为新手定的,入乡随俗总知道吧?)boot.ini等文件是具有系统、隐藏、只读权限的系统文件,用del命令当然是无法直接删除这一类的文件的,要想删除它,首先去掉它的系统、隐藏、只读等属性。例如:
attrib -s -r -h boot.ini
del boot.ini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11-08 00:00
或者用deltree直接删除也行,不过前提是要有你的DOS中已带了deltree命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