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感谢各位兄弟搞了个这么好的dos论坛。几乎是在十年前,我还再用dos,现在……现在我决定回归,因为我被windows对硬件的无尽贪婪搞得很烦
请问:1,在msdos系统之外的各种dos系统中,那种相对比较好呢?我是指兼容msdos和mswin(至少是win3x)的命令和软件,同时占用资源小?而功能比较多?或者如何组合各种dos?我不太想用msdos,因为我想彻底摆脱它以及它带来的各种麻烦(例如病毒)
2,在各种dos shell中,是否win3x最好呢?我看到好像还有几个替代品,不知道它们怎么样?例如驱动、中文支持灯?
3,有没有一个好的办公处理套件?最好能够支持word97\word2000的无损相互转换,毕竟大家都用它们。当然中文支持是需要的。
盼望各位大虾解答,小弟已经迫不及待地把486找出来了
谢谢
请问:1,在msdos系统之外的各种dos系统中,那种相对比较好呢?我是指兼容msdos和mswin(至少是win3x)的命令和软件,同时占用资源小?而功能比较多?或者如何组合各种dos?我不太想用msdos,因为我想彻底摆脱它以及它带来的各种麻烦(例如病毒)
2,在各种dos shell中,是否win3x最好呢?我看到好像还有几个替代品,不知道它们怎么样?例如驱动、中文支持灯?
3,有没有一个好的办公处理套件?最好能够支持word97\word2000的无损相互转换,毕竟大家都用它们。当然中文支持是需要的。
盼望各位大虾解答,小弟已经迫不及待地把486找出来了
谢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