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zhssbb | 时间:2003-03-13 00:00 | 标题:如何关闭smartdrv.exe[求助]
我根据本论坛的介绍制作了光盘启动盘,并设置成在autoexec.bat中运行smartdrv.exe。但据有关资料介绍,使用硬盘分区魔术师时,不能运行smartdrv.exe,请问我如何来关闭smartdrv.exe。
作者:ko20010214 | 时间:2003-03-13 00:00
那你在autoexec.bat里就不要运行smartdrv.exe就可以了。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3-13 00:00
LBACACHE可以用STOP选项来直接退出,而SMARTDRV恐怕只能将驱动器缓冲都设置为0了且禁用缓冲了。
作者:playboy2925 | 时间:2003-03-15 00:00
smartdrv /x
作者:yiyesong | 时间:2003-03-18 00:00
硬盘分区魔术师可以用SMARTDRV呀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3-19 00:00
我用PC-CACHE了,不仅内存占用比SMARTDRV小得多,而且可以随时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