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你网站下载了CXDOS,结果在运行到CXVGA.EXE时老是要读软驱,然后说无法读盘,然后CXDOS就无法运行,我想知道CXDOS如何运行的,谢谢。
另外我用你的MSDOS7.10启动盘启动时,屏幕上出现大段的乱码,不知是什么原因。顺便说一句,这启动盘太捧了,多谢。
另外我用你的MSDOS7.10启动盘启动时,屏幕上出现大段的乱码,不知是什么原因。顺便说一句,这启动盘太捧了,多谢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