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買了新機器了。celeron D 330 + Abit IS7-E + DDR400 512M + JetWay 9550 移動II版 ,
裝上了XP,可以好好地玩會兒游戲和看看RMVB格式的動漫了。。。
裝上了XP,可以好好地玩會兒游戲和看看RMVB格式的動漫了。。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以下是引用毛主席万岁在2004-11-2 20:17:39的发言:
celeron D 330 主频是多少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