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个老U盘不带启动功能,于是我下了一个USBOOT1.62把我的U盘做成了一个可以启动电脑的U盘,USBOOT带的系统是DOS7.1。他在我的U盘里面建立了有三个文件,一个是,COMMAND.COM、一个是IO.SYS和MSDOS.SYS,做好之后,启动电脑是能启动了,也能切换到其他盘符,而切硬盘里的文件都能打开,可是就是不能打开U盘里的其他文件,比方说我U盘里的GHOST就打不开,说PROGRAM TOO BIG TO FIT MEMORY。其他大点的文件也不能执行,有的文件甚至来个乱码,也不能COPY。这是为什么?U盘有缓存吗?怎么设置。
另外今天我发现,我用USB-FDD格式化的,可是只有在BIOS里设置用USB-ZIP方式U盘才能启动。用USB-ZIP格式化,在BIOS里用什么方式都不能启动。我的是朗科ODF 32MU盘。谁有什么办法解决呀?帮帮忙。
另外今天我发现,我用USB-FDD格式化的,可是只有在BIOS里设置用USB-ZIP方式U盘才能启动。用USB-ZIP格式化,在BIOS里用什么方式都不能启动。我的是朗科ODF 32MU盘。谁有什么办法解决呀?帮帮忙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