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从前面下载了DOS7.10回来安装,在安装过程中有一处停顿下来,要求你选择,英文提示没全看懂,看大意好象是让你选择使用什么字体,下面有好几条选项,每条选项的前面有一个括号,其中只有美国英语选项前面的括号中有一个表示选择的星号,我看到下面有简体中文的选项,我想将那个星号挪到这条选项前面的括号中去,可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,不知按什么键,试了好多键(Ent、Esc、Spb、a、b、c、d…)都没反映。恳请哪位高人告诉我:
(1)我在此处该怎样选择简体中文选项?
(2)我选择了简体中文选项,安装后的DOS7.10会以中文版的形式出现吗?或者是可以支持中文显示?
(1)我在此处该怎样选择简体中文选项?
(2)我选择了简体中文选项,安装后的DOS7.10会以中文版的形式出现吗?或者是可以支持中文显示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