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 吴晓军 写的CCBIOS2.13H,那位大虾能告诉我哪有下载和链接地址?
我碰到个老的电脑,用的是DOS6.22+2.13,做工资的,现在启动有问题,只备份了C盘文件,是COPY出来的,用DOS6.22格式化C盘并创建系统,把原来C盘的文件复制进去,但还是不行。
有高手能否指点一下!万分感谢!!
我碰到个老的电脑,用的是DOS6.22+2.13,做工资的,现在启动有问题,只备份了C盘文件,是COPY出来的,用DOS6.22格式化C盘并创建系统,把原来C盘的文件复制进去,但还是不行。
有高手能否指点一下!万分感谢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