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征东大元帅 | 时间:2004-09-19 00:00 | 标题:config.sys/autoexe.bat文件内容什么也没有
我的电脑是WINME系统,想用EIDT编辑config.sys/autoexe.bat两个文件,却发现什么内容也没有,为什么?有什么影响?
作者:yzz163 | 时间:2004-09-19 00:00
正常的,没影响.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9-19 00:00
WinME通常情況下是不會處理這兩個文件的,而是直接跳過,所以有了也沒用,除非用專門的補丁。
作者:征东大元帅 | 时间:2004-09-25 00:00
在此谢过两位
作者:wchong | 时间:2004-09-25 00:00
WINME与WIN98不同吗?为何不处理这两个文件。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9-25 00:00
是的,M$特意将WinME中的实模式DOS功能给去掉了,所以通常情况下是不处理这两个文件的。更具体原因恐怕只能问M$他们自己了。
作者:congjun | 时间:2004-09-25 00:00
这俩文件到底是干吗用的?请不吝赐教,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