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rainsun | 时间:2004-09-17 00:00 | 标题:[求助]请问如何在WIN2000下让以前的DOS游戏发声?
最近找出几个以前DOS下的经典游戏,想怀旧一下,但是进入游戏后发现没有声音,不爽啊!
请问怎么在WIN2000下让DOS游戏发声?
我的声卡是nForce2主板内建的AC'97声卡。
作者:tengtiangang | 时间:2004-09-23 00:00
先把主板上的ac97聲卡屏弊掉,再插上一個pci 聲卡,再在dos下按裝該聲卡的驅動.
作者:rainsun | 时间:2004-09-24 00:00
为了玩个游戏加块声卡?另外偶的系统只有Windows 2000,没DOS,偶是想在WINDOWS下玩。
作者:GOTOmsdos | 时间:2004-09-25 00:00
只有用VDMSOUND才能完美解决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9-25 00:00
VDMSound也不见得能完美解决,因为VDMSound本身的BUG还是很多的,而且其最新的2.10版还是测试版的。如果VDMSound不行的话,还可以试试VPC、VMWare或DOSBox之类的来虚拟一下。
作者:如风清扬 | 时间:2004-10-01 00:00
嗯,机器配置比较好的话,还是装个虚拟机玩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