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是一个超级菜鸟!~ 以前总认为DOS没多大用~ 但是自从来到这里后 已经将一些命令学到了~~~
但是对什么2进制 8进制 16进制........这些算法有点模糊~~~
麻烦斑竹或者各位老师!~ 能给我一篇详细一点的文章~ 如果你们自己动手写的话~请给点详细的例子~ 在此谢谢各位!
但是对什么2进制 8进制 16进制........这些算法有点模糊~~~
麻烦斑竹或者各位老师!~ 能给我一篇详细一点的文章~ 如果你们自己动手写的话~请给点详细的例子~ 在此谢谢各位!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