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mark104666 | 时间:2004-08-09 00:00 | 标题:[求助]DOS下的全盘拷贝命令是什么格式?
包括目录和目录里的其他文件和目录一起
有这个命令吗?
我的有的文件夹是中文的 DOS下是乱码 怎么拷贝到其他盘??
作者:Climbing | 时间:2004-08-09 00:00
从你的要求看,你需要的不是全盘拷贝,而是带子目录的拷贝命令。这个当然有,例如xcopy。至于中文文件夹的拷贝,你可以参考置顶精华帖中的有关内容。
作者:JonePeng | 时间:2004-08-09 00:00
用XCOPY 命令,参数为/S /E /H要拷贝中文文件夹,可以用超级启动盘的VC来拷贝。
作者:mark104666 | 时间:2004-08-09 00:00
作者:Climbing | 时间:2004-08-10 00:00
作者:autoit | 时间:2004-08-10 00:00
"全盘拷贝命令"
是软盘刻隆、全盘复制的话:
diskcopy a: a:
作者:286-486 | 时间:2004-08-28 00:00
建议使用HDCOPY软件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