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cdimge把PMWIN3.IMG做启动镜像,可是启动不起来啊。我用的虚拟机vpc。看到说明文件这样说的:如果在Virtual PC等少数系统中无法自动启动到Mini-Windows桌面的话,请在CONFIG.SYS中加载EMM386.EXE驱动程序即可。
问题是怎么加载啊,前面需要什么参数阿,dirvers=??? 吗?还有这个文件在哪里啊。
问题是怎么加载啊,前面需要什么参数阿,dirvers=??? 吗?还有这个文件在哪里啊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