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long157 | 时间:2004-07-29 00:00 | 标题:xp下怎么安dos啊,坛里说的很含糊啊,主要是如何把dos安在ntf
xp下怎么安dos啊,坛里说的很含糊啊,主要是如何把dos安在ntfs下
作者:Climbing | 时间:2004-07-29 00:00
不是坛里说的含糊,而是你对DOS的概念太含糊了,建议你恶补一下DOS的基础知识,至少先认识到DOS是不支持NTFS的,因此,无法直接将DOS安装在NTFS分区上。建议你好好看一下“Windows XP下玩DOS的各种方法之总结”这篇置顶帖子,把概念搞清楚了再说。
作者:long157 | 时间:2004-07-29 00:00
你才不懂我是不知道如何安装在ntfs下介绍的一个软件不会用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7-29 00:00
“介绍的一个软件不会用”软件都是有使用说明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