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gufan54 | 时间:2003-02-26 00:00 | 标题:求助!!!!
有没有知道坏道修复器的用法呀?
就是fbdisk小工具,我用了之后逻辑分区就看不见了。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呀?
作者:playboy2925 | 时间:2003-02-26 00:00
没事儿别用fbdisk那个软件不是好东西,我试过,好硬盘也会修坏。
作者:laoje | 时间:2003-02-26 00:00
試一試使用Norton Disk Doctor(NDD) ﹐這軟件比較好用。
作者:playboy2925 | 时间:2003-02-26 00:00
对,用Norton Disk Doctor 2002,不知道2003出没出来,但就是慢,如果为了你的硬盘,慢就慢吧。:)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3-14 00:00
NDD相当好啊,但不要用汉化的那个,那个没用。
作者:ko20010214 | 时间:2003-07-04 00:00
先学会怎么提问再说吧。
把你帖子的标题改好点。
对这种标题的帖子以后有可能只有这三种下场:
1。没人理。(这是最好的情况)
2。被转移到灌水区。
3。被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