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OS里面可以检测到,所以我认为硬盘8成是好的。但是在启动是显示“MASTER PRIMARY HARD DISK FAILURE”。
用A盘(98启动盘)启动后,只有虚拟C盘,找不到硬盘,即使这时用其他修复软件,比如DISKGEN等,也是根本找不到硬盘,更别提重新格式化,重新分区了。
检查接线,CMOS,设置正常(况且一天前还是好的),硬盘在跑,估计电源线没问题,要么就是数据线出了问题。
怎样才能找回这个盘呢?希望高手指点。
或者只能在其他计算机试一下?
在网络上找了N多的 解决办法,无论是用什么启动(但是用下载的PCDOS7。1和ROMDOS都不能启动),启动后用各种修复软件,均提示C盘没有安装,但是CMOS里面又可以检测到,不知道是什么问题。拆开后,插拔电源线和数据线也不行,用手感知硬盘在跑。
高手请帮帮忙。
用A盘(98启动盘)启动后,只有虚拟C盘,找不到硬盘,即使这时用其他修复软件,比如DISKGEN等,也是根本找不到硬盘,更别提重新格式化,重新分区了。
检查接线,CMOS,设置正常(况且一天前还是好的),硬盘在跑,估计电源线没问题,要么就是数据线出了问题。
怎样才能找回这个盘呢?希望高手指点。
或者只能在其他计算机试一下?
在网络上找了N多的 解决办法,无论是用什么启动(但是用下载的PCDOS7。1和ROMDOS都不能启动),启动后用各种修复软件,均提示C盘没有安装,但是CMOS里面又可以检测到,不知道是什么问题。拆开后,插拔电源线和数据线也不行,用手感知硬盘在跑。
高手请帮帮忙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