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在安装好的winxp下在做一个dos启动菜单
我是想用他来引导ghost
是这样的情况
启动电脑有两个启动菜单
一个是winxp的
一个是dos引导ghost
知道你一点winxp就能进如系统
要是点dos引导菜单就能直接进入ghost
我想学学
希望大家能帮助我
谢谢了
我是想用他来引导ghost
是这样的情况
启动电脑有两个启动菜单
一个是winxp的
一个是dos引导ghost
知道你一点winxp就能进如系统
要是点dos引导菜单就能直接进入ghost
我想学学
希望大家能帮助我
谢谢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