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玩DOS版的仙剑奇侠传.可是游戏却进入不了.
写着:
XMS=-1 k
Error: XMS is not enough 830k
请问怎样才能玩?好象要加载内存.请问怎样加.具体语句.
我DOS基本不会,所以请说的详细点.谢谢啦.
写着:
XMS=-1 k
Error: XMS is not enough 830k
请问怎样才能玩?好象要加载内存.请问怎样加.具体语句.
我DOS基本不会,所以请说的详细点.谢谢啦.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