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美美小鱼 | 时间:2004-07-07 00:00 | 标题:DOS里的CD转移命令是什么??
重装系统时 有一个在DOS里的CD转移命令 不知道是什么 有哪位大虾指导一下 谢谢~~~~:)
作者:美美小鱼 | 时间:2004-07-07 00:00
帮一下忙啊 各位大哥~~:)
作者:Climbing | 时间:2004-07-07 00:00
cd 命令是作用是改变(或显示)当前目录。想了解更多,多学习一些DOS的基础知识吧。
cd命令的用法:
cd /?
作者:system2003a | 时间:2004-07-11 00:00
移动命令:MOVE
作者:zhri | 时间:2004-07-11 00:00
什么是CD转移命令?
是光驱盘符吗?
如果是的话,这个应该是用mscdex.exe,并且config.sys里的lastdriver=z来配合使用。
作者:286-486 | 时间:2004-08-04 00:00
CD 即CHDIR ,可以用此命令进入某一个子目录。
作者:Climbing | 时间:2004-08-04 00:00
如果没有什么有创意的回复,就不要再把老帖子翻出来了。
作者:zhri | 时间:2004-08-04 00:00
?
!
作者:wchong | 时间:2004-08-05 00:00
问题好象不大清楚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