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x-y | 时间:2004-07-06 00:00 | 标题:真想歇会
什么也不干,就在网上溜达溜达。。。呵呵,多幸福呀~
作者:x-y | 时间:2004-07-06 00:00
真不知道为谁忙碌!
没意思透了!!
作者:x-y | 时间:2004-07-06 00:00
开工啦。。
作者:Roy | 时间:2004-07-07 00:00
以下是引用x-y在2004-7-6 上午 10:14:49的发言:
什么也不干,就在网上溜达溜达。。。呵呵,多幸福呀~
這樣的話就會沒錢開飯了吧........
作者:x-y | 时间:2004-07-09 00:00
以下是引用Roy在2004-7-7 上午 03:07:05的发言:
以下是引用x-y在2004-7-6 上午 10:14:49的发言:
什么也不干,就在网上溜达溜达。。。呵呵,多幸福呀~
這樣的話就會沒錢開飯了吧........
说得是呀.......
只好先不吃饭了...........就吃点冰激凌好啦.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4-07-10 00:00
冰激凌是什麼呢??
作者:x-y | 时间:2004-07-12 00:00
好吃的冷饮呀...呵呵....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4-07-12 00:00
呵呵..袖子姐,這名詞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...
作者:x-y | 时间:2004-07-12 00:00
原来是这样啊,改天我请你吃一顿你就知道咧~~呵呵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4-07-12 00:00
呵呵,好啊,先謝謝袖子姐啦~~
作者:x-y | 时间:2004-07-13 00:00
不用客气底~~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4-07-13 00:00
呵呵,袖子姐,這是禮貌,應該說一聲低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