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WIN下的DOS模拟器放这里提问可能不太恰当吧```
不过也想不出该问什么人了```
在启动DOSBox以后模拟窗口就经常性的闪动`` 严重影响运行效果````
但在其他机器上是正常的运行`` 搞得郁闷死了```
不过也想不出该问什么人了```
在启动DOSBox以后模拟窗口就经常性的闪动`` 严重影响运行效果````
但在其他机器上是正常的运行`` 搞得郁闷死了```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