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谁能告诉我启动光盘怎么制作的啊.
作者:白杨风 | 时间:2004-07-05 00:00 | 标题:谁能告诉我启动光盘怎么制作的啊.
谁能告诉我启动光盘怎么制作的啊.
作者:Climbing | 时间:2004-07-05 00:00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7-06 00:00
你说的"启动光盘",是指DOS启动光盘还是WIN或Unix/Linux启动光盘?
作者:tzhihua0420 | 时间:2004-07-06 00:00
是阿
作者:白杨风 | 时间:2004-07-06 00:00
我说的"启动光盘",是指DOS启动光盘!我就不知道刻录要有那些引导文件.
有没有人知道.告诉我一下.
作者:Climbing | 时间:2004-07-06 00:00
一定要人手把手教你吗?这样的懒虫我不理会的。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7-07 00:00
这样吧,最简单的制作DOS引导光盘的办法就是:将DOS引导软盘作为光盘的引导部分即可。具体方法请看“DOS启动盘/LOGO技术”版块中的相应帖子。先自己去学习并研究一下,如果还有问题再问。
作者:zhri | 时间:2004-07-07 00:00
以老卖老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