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x-y | 时间:2004-07-01 00:00 | 标题:为什么不升级就不让用啊?
MSN不升级没法用??!!呵呵,麻烦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4-07-06 00:00
會嗎?
作者:Roy | 时间:2004-07-06 00:00
不會吧....
作者:x-y | 时间:2004-07-06 00:00
呵呵。。。。。。会!!!
作者:Roy | 时间:2004-07-07 00:00
以下是引用x-y在2004-7-6 上午 09:58:11的发言:
呵呵。。。。。。会!!!
我家的msn messenger 3.0 beta還一直都沒升級過呢.......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4-07-07 00:00
袖子姐用的是那一版的?
作者:x-y | 时间:2004-07-09 00:00
以下是引用Dark-Destroy在2004-7-7 上午 04:27:21的发言:
袖子姐用的是那一版的?
6.1版本的..现在就是不能用,不知道怎么啦??
作者:x-y | 时间:2004-07-09 00:00
以下是引用Roy在2004-7-7 上午 03:04:23的发言:
以下是引用x-y在2004-7-6 上午 09:58:11的发言:
呵呵。。。。。。会!!!
我家的msn messenger 3.0 beta還一直都沒升級過呢.......
真的呀!!!那我也不明白我的是怎么回事了~~郁闷!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4-07-10 00:00
我也是用6.1版的呢...怎麼還能用呢?
作者:langhua | 时间:2004-07-11 00:00
必须升到6.2.才可以.XP POR下
作者:x-y | 时间:2004-07-12 00:00
升级了,可以用了....咳!!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4-07-13 00:00
恭喜袖子姐啦~~
作者:x-y | 时间:2004-07-14 00:00
谢谢..........
呵呵,你的头像很好看那.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4-07-14 00:00
呵呵....這是我從別的地方貼過來的,我也覺得不錯....
作者:x-y | 时间:2004-07-14 00:00
哦...我也试一下....换PL的头像咯~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4-07-14 00:00
呵呵,好啊...一起換個PL的頭像,呵呵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