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wolfwood | 时间:2003-02-21 00:00 | 标题:誰還記得format的那些未公開參數
忘了都
想用的時候找不到了
作者:wolfwood | 时间:2003-02-21 00:00
坏了,多按了一下,斑竹幫忙刪掉一個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2-21 00:00
OK,没问题。
作者:playboy2925 | 时间:2003-02-21 00:00
/autotest 可以使格式化磁盘时不出现提示。这个参数在 format 的帮助文本里找不到。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2-21 00:00
还有很多,如/BACKUP等等。具体请见网站的“DOS使用”栏目。
http://newdos.yginfo.net/dosuse.htm
作者:playboy2925 | 时间:2003-02-21 00:00
嘻嘻,我就记得一个恶意的:)。
作者:夕阳醉了 | 时间:2003-04-29 00:00
长知识!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4-29 00:00
以下是引用夕阳醉了在2003-4-29 14:23:09的发言:
长知识!!
這是什麼意思??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4-29 00:00
我已經把文章放到論壇的精華區了
作者:dezi745 | 时间:2003-05-03 00:00
ok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5-03 00:00
长知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