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chitianshi | 时间:2004-06-22 00:00 | 标题:[求助]NET命令怎么不可用??
我用的是WINDOWS 98系统
为什么在 COMMAND下无法使用NET命令啊??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6-23 00:00
出现什么提示信息?
作者:chitianshi | 时间:2004-06-24 00:00
是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
难道我的WINDOWS无法识别NET命令?
作者:Climbing | 时间:2004-06-24 00:00
在windows目录下搜索一下是不是有net.exe这个文件。如果有,看看你的搜索路径是不是有问题。
如果你的win98没有配置好网络,那么这个命令可能不会有(不敢确定)。
作者:chitianshi | 时间:2004-06-25 00:00
我的WINDOWS里果然没有net.exe这个文件
那么我应该怎么办呢?
没有配置好网络应该不能上网吧?
怎样才叫没配置好网络呢?
作者:chitianshi | 时间:2004-06-25 00:00
好了
我在D:盘里备份的WINDOWS压缩文件中找到了net.exe这个文件
然后解压到WINDOWS文件夹里,就可以用NET命令了
多谢WENRIER和CLIMBING的提醒,
谢谢了!!
作者:chitianshi | 时间:2004-06-28 00:00
我该怎么才能用net命令将共享机里的共享资源下载到自己的硬盘上啊?
能把共享文件映射到自己的硬盘上吗??
如果文件名是汉字该怎么办??
作者:Climbing | 时间:2004-06-28 00:00
使用映射网络驱动器的办法:
net use x: \\server\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