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一个老程序产生一个文本文件,里面有些制表符。在dos下用edit查看一切正常,但在中文XP下用写字板打开出现乱码,如下:
904 69 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? ? ? ?
现在急需将其在WINxp下正常显示以便进一步编辑,请问该如何处理?另外在dos下将其直接转为图片也可以,这样又该如何呢?
谢谢各位大侠赐教!
904 69 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? ? ? ?
现在急需将其在WINxp下正常显示以便进一步编辑,请问该如何处理?另外在dos下将其直接转为图片也可以,这样又该如何呢?
谢谢各位大侠赐教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