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在dos中打入start www.abc.com,便會有一個視窗開出並連到www.abc.com。
但如果我想它是開一個新視窗連到www.abc.com,又應該如何撰寫?
thx~
但如果我想它是開一個新視窗連到www.abc.com,又應該如何撰寫?
thx~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-2-16 21:27:32的发言:
试试 start iexplore www.ab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