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wxh24 | 时间:2004-06-09 00:00 | 标题:用VFloppy.exe引导ms-dos 7.10,每次都安装?
用VFloppy.exe引导ms-dos 7.10,每次都安装?
C盘XP,NTFS格式;
作者:hunome | 时间:2004-06-09 00:00
你用的是安装盘吧。
作者:wxh24 | 时间:2004-06-10 00:00
我是用WinImage软件将它展开到C盘,用VFloppy.exe引导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6-10 00:00
你下载的msdos 7.10是启动盘还是安装盘?
作者:wxh24 | 时间:2004-06-10 00:00
下载的msdos 7.10是启动盘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6-10 00:00
"用VFloppy.exe引导ms-dos 7.10,每次都安装"是什么意思?问题有点含糊不清。什么叫“每次都安装”?
作者:wxh24 | 时间:2004-06-10 00:00
VFloppy.exe(虚拟软盘设置):启动设置:分别是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和Microsoft DOS;影象文件:C:\BOOT.
用WinImage软件将ms-dos 7.10展开到C盘BOOT下。
开机启动选择:Microsoft DOS,将安装ms-dos 7.10,重启后选择:Microsoft DOS,还是要安装,为何?
谢谢站长的关心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6-10 00:00
应该是你误下载了MS-DOS 7.10安装盘而不是启动盘。DOS启动盘应不会提示DOS的安装的,而DOS安装盘则是这样的。
作者:wxh24 | 时间:2004-06-10 00:00
谢谢站长!我再试试!
作者:wxh24 | 时间:2004-06-11 00:00
谢谢站长,如你所言,我是搞错了,重新下载启动盘已成功试用!
作者:zhuying88 | 时间:2004-06-14 00:00
下载文件的不对
作者:rainbowl | 时间:2004-06-16 00:00
我就是用VFLOOPY搞的3系统啊:WINXP DOS 98 DOS 7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