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机子原来装的是XP,
后来直接用Windows2000重做了一下系统,
仍然没有纯DOS环境。
想请教各位:
如何在我现有的系统下拥有一个纯DOS系统,
并具有双启动功能。
谢谢各位鼎力支持,给我一点具体的建议,
再次万分感谢!
后来直接用Windows2000重做了一下系统,
仍然没有纯DOS环境。
想请教各位:
如何在我现有的系统下拥有一个纯DOS系统,
并具有双启动功能。
谢谢各位鼎力支持,给我一点具体的建议,
再次万分感谢!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