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我是很菜的 | 时间:2004-06-03 00:00 | 标题:请问在用98启动盘进入dos后,怎样回到退出??
请问在用98启动盘进入dos后,怎样退出??怎么关闭和重新启动??.
作者:bush | 时间:2004-06-03 00:00
如果路径正确,可以输入命令win 进入WINDOWS,
关闭 win/z
如果启动盘没有加载himem.sys等设备就不行,
但有些外部命令可办到:
off 关机
restart 重启
需要你把相应的程序加到软盘上。
作者:snowolf | 时间:2004-06-03 00:00
Ctrl+Alt+Del 如何?
作者:wangjp2 | 时间:2004-06-03 00:00
偶一直用:Ctrl+Alt+Del
作者:六月飞雪 | 时间:2004-06-04 00:00
Ctrl+Alt+Del 是重启!是不是没有直接关闭计算机的命令啊!只能断电源了!
作者:mys | 时间:2004-06-04 00:00
有啊,我有一个OFF软件可以直接关闭ATX电源,Wengier等的驱动盘上有一个SHUTDOWN也可以直接关闭ATX电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