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 FOXPRO 2.6 下打印错位的问题
我在单位上用一台老电脑,上面有一个报表软件 YYSR ( FOXPRO 2.6 下开发,在 UCDOS 6.0 下执行,营业收入统计软件),使用 LQ1600K2 打印报表。
现在我想把他转移到新电脑里去,将 YYCR、FPD26、UCDOS 三个目录直接拷贝过去,连同 AUTOEXEC.bat 和桌面快捷方式也拷贝过去,可以使用,但打印的报表字体全变成一样大小(原本标题大写),表格线中间断开为 ---- 状(原本为 ————),进而导致表格超宽错位(超宽的部分全打到下一行),我在UCDOS 下运行 Setup 设置打印程序为 LQ1600K 结果无效,
请教各位高人应该如何处理。唉~! ...m(_ _)m.....顿首
我在单位上用一台老电脑,上面有一个报表软件 YYSR ( FOXPRO 2.6 下开发,在 UCDOS 6.0 下执行,营业收入统计软件),使用 LQ1600K2 打印报表。
现在我想把他转移到新电脑里去,将 YYCR、FPD26、UCDOS 三个目录直接拷贝过去,连同 AUTOEXEC.bat 和桌面快捷方式也拷贝过去,可以使用,但打印的报表字体全变成一样大小(原本标题大写),表格线中间断开为 ---- 状(原本为 ————),进而导致表格超宽错位(超宽的部分全打到下一行),我在UCDOS 下运行 Setup 设置打印程序为 LQ1600K 结果无效,
请教各位高人应该如何处理。唉~! ...m(_ _)m.....顿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