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主板是磐英815,集成的声卡,
我安装了VIAUDIO,并加载了VIAUDIO.COM,
但是用QV播放MP3时,说"没有发现声卡"
用CDP也不行,因为加载不了DOS4GW,
我现在用的是DOS7.10,
我该怎么办?
谢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安装了VIAUDIO,并加载了VIAUDIO.COM,
但是用QV播放MP3时,说"没有发现声卡"
用CDP也不行,因为加载不了DOS4GW,
我现在用的是DOS7.10,
我该怎么办?
谢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