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版主,和各位高手!
请问,我的机器上已经装了red hat8.0,而且是用图形界面的grub来引导的
而且我机器上还同时装了,winme,win2000 server 和winxp,
我现在想再装一个romdos或msdos或pcdos7.0,
请问我应该怎么配置呢
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系统怎么引导?
请问,我的机器上已经装了red hat8.0,而且是用图形界面的grub来引导的
而且我机器上还同时装了,winme,win2000 server 和winxp,
我现在想再装一个romdos或msdos或pcdos7.0,
请问我应该怎么配置呢
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系统怎么引导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