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freezlfly | 时间:2004-05-21 00:00 | 标题:dos下怎样关机?谢谢大虾帮助!
我经常在dos下进行一些操作,但总是按电源按扭。是不是有命令可以直接关机呀?
有的话,tell me!谢谢!!!
作者:3982720 | 时间:2004-05-21 00:00
去下载一个shutdown.com的命令.
作者:▄︻┻┳═ | 时间:2004-05-23 00:00
用shutdown -r 就行了
想查看其它的一些命令输入shutdown/?回车就行了
作者:中文字幕 | 时间:2004-05-24 00:00
告诉你一个最简单的办法: win /z 准行。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5-24 00:00
win /z的前提是要有Win9x才行。新安装的纯DOS是没有此命令的,但可以用shutdown命令。
作者:bush | 时间:2004-05-24 00:00
有个 off.com 工具 不到1K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5-24 00:00
MS-DOS 7.10中的shutdown命令才400多字节呢。
作者:shibaizhe | 时间:2004-05-25 00:00
哇,厉害,原来DOS下关机的命令是那么的多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