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xp下,命令cmd,
弹出一个窗口,最大化后,不能把图截下来。
或者是在窗口中运行TC,编译一个dos游戏程序,
显示的游戏画面也不能截图。
请问:以上问题是什么原因?在纯dos下可以截图吗?
可以的话,怎样截图?
谢谢!
弹出一个窗口,最大化后,不能把图截下来。
或者是在窗口中运行TC,编译一个dos游戏程序,
显示的游戏画面也不能截图。
请问:以上问题是什么原因?在纯dos下可以截图吗?
可以的话,怎样截图?
谢谢!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