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s下使用duse程序可以使用usb设备,但是问题来了?
1、我的系统是dos8.0,如果在config.sys不加载duse.exe,就可以正常启动天汇中文3.2系统,在config.sys里面加载duse.exe,启动不了天汇,提示:program too big to fit in memory.为什么?
2、同样在config.sys里面加载了duse.exe,一启动鼠标驱动就死机,到底怎么回事?
如果不加载duse程序,天汇也可以启动,鼠标驱动也可以加载,不知道为什么???
注:duse是4.9版
请各位帮助!!!!!
1、我的系统是dos8.0,如果在config.sys不加载duse.exe,就可以正常启动天汇中文3.2系统,在config.sys里面加载duse.exe,启动不了天汇,提示:program too big to fit in memory.为什么?
2、同样在config.sys里面加载了duse.exe,一启动鼠标驱动就死机,到底怎么回事?
如果不加载duse程序,天汇也可以启动,鼠标驱动也可以加载,不知道为什么???
注:duse是4.9版
请各位帮助!!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