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阿龙 | 时间:2003-02-02 00:00 | 标题:斑竹,LAN MANAGER 怎么下载不了呢?
斑竹大哥,MICROSOFT LAN MANAGER 怎么下载不了呢?
我等着急用啊,,谢谢拉,,,快点,救命拉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2-02 00:00
应该可以下载吧。
作者:阿龙 | 时间:2003-02-03 00:00
斑竹大哥,我的下载地址是“http://disvr.cjb.net/dos/ms/dsk3-1.exe”
你看对不对哦?快点拉,谢谢咯。。。。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2-03 00:00
试试这儿(微软站点):
ftp://ftp.microsoft.com/bussys/Clients/MSCLIENT/DSK3-1.EXE
ftp://ftp.microsoft.com/bussys/Clients/MSCLIENT/DSK3-2.EXE
及:
ftp://ftp.microsoft.com/Softlib/MSLFILES/WG1049.EX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