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gier大哥,Wengier大大哥。。。。哪里有DOS 软件下载,老的新DOS时代很好,我还下过很多DOS软件呢,现在你们的什么“中国DOS联盟下载专栏”怎么一个软件都没有呢,老网址还再吗?
我想下DOS和WIN2000/9X 互发消息的DOS软件(还是上次的老问题。。):):)!!你要帮帮我啊。。。谢谢
xiefeilong2003@yahoo.com.cn
我想下DOS和WIN2000/9X 互发消息的DOS软件(还是上次的老问题。。):):)!!你要帮帮我啊。。。谢谢
xiefeilong2003@yahoo.com.cn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