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句号1500 | 时间:2003-01-23 00:00 | 标题:[求助]winxp下用DOS应该注意些什么?
winxp下用DOS应该注意些什么?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1-23 00:00
WinXP下没有DOS,要注意的是双启动的制作及管理等。
作者:pplu | 时间:2003-02-05 00:00
winxp下没有dos,为什么可以运行dos命令呢?
作者:mys | 时间:2003-02-05 00:00
WINDOWS实际上是在DOS上发展起来的。WINXP不再提供真实的DOS模式,但出于兼容性的考虑还是为一些DOS软件提供了支持。例如里面的CMD.EXE就是一个模拟的DOS环境,可以使用各种DOS命令和多种工具。
作者:odusseus | 时间:2003-02-06 00:00
xp下的命令提示符是一个伪DOS界面.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2-06 00:00
也是一种“DOS虚拟机”。
作者:playboy2925 | 时间:2003-02-07 00:00 | 标题:和WinME一樣,沒有實模式的Dos了。
和WinME一樣,沒有實模式的Dos了。
作者:pfox | 时间:2003-02-07 00:00
以下是引用playboy2925在2003-2-7 10:45:32的发言:
和WinME一樣,沒有實模式的Dos了。
其实WinME是支持实模式的,只不过微软没有开放该功能而已,通过一个补丁就可以让WinME支持实模式了。
作者:wolfwood | 时间:2003-02-14 00:00
xp的話,用虛擬機——vpc/vmware——裝dos比較好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2-14 00:00
VMWare等太慢了,而且有些不兼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