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amufly | 时间:2004-04-11 00:00 | 标题:还有没人用ACAD R12的呀,我安装用不了
因只会用DOS版下的CAD,现在安装后出现一些错误,你们可以指点指点我嘛?感激不尽
希望可以详细说一下ACAD R12的安装方法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4-11 00:00
出现什么错误?
作者:amufly | 时间:2004-04-11 00:00
提示如下:、
Bad command or file name
d:\acad12>SET ACAD=
d:\acad12>SET ACADCFG=
d:\acad12> SET ACADDRV=
d:\acad12>SET DSPADI=
d:\acad12> SET RDPADI=
不知是否要装什么驱动还是啥东东,ACAD12只能在DOS下操作运行的,没有说明,全是英文的,实在难以搞懂
作者:jemi | 时间:2004-04-11 00:00
不知道你是如何运行acad的,如果你采用的是默认安装方式的话,我想软件本身是不会有问题的,可能是你执行的命令有误。检查acad.bat的路径和内容是否正确。
作者:amufly | 时间:2004-04-12 00:00
最后是别人教了一种办法:把ACAD12文件夹里的文件属性全改为非“只读”就没有了提示错误了,可以进入,可偶的光电鼠标在加载一般的MOUSE驱程后无法运行,不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