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
DEVICE=USBASPI.SYS /R /NORST
DEVICEHIGH=USBCD.SYS /D:USB-CD
已经找到#0的设备,
但是到autoexec.bat的
LH MSCDEX /D:USB-CD /S /K
死机!!!
usb光驱是2。0的,
怎么玩啊!!!!!!!!!!!!!!!!!!
DEVICE=USBASPI.SYS /R /NORST
DEVICEHIGH=USBCD.SYS /D:USB-CD
已经找到#0的设备,
但是到autoexec.bat的
LH MSCDEX /D:USB-CD /S /K
死机!!!
usb光驱是2。0的,
怎么玩啊!!!!!!!!!!!!!!!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