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晓欣 | 时间:2004-04-07 00:00 | 标题:[求助]为什么我装了Virtual PC,它却找不到硬盘?
为什么我的Virtual PC找不到硬盘啊?还有VMWare也一样,是不是启动盘的问题啊?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4-08 00:00
虚拟机中的硬盘分区/格式化了吗?
作者:LITTLEDAVID | 时间:2004-04-08 00:00
我的没有怎么也可以用呀,我是一路安装VIRTUAL PC,然后安装XP,启动后只有一个C盘,A盘是软盘,D盘是光盘.我没有格式化分区怎么也有呀
作者:Michael | 时间:2004-04-08 00:00
你的什么没有啊,什么什么啊?
作者:晓欣 | 时间:2004-04-08 00:00
我是用了FDISK的,但是选第一项创建DOS分区的时候它就说没有可以用来创建分区的盘,好像是这个意思。但是设置里面是设了一个硬盘的啊,而且在主机的盘上也有一个对应的.vdh文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