晕死了
装了DOS7.1
搞了一晚了
系统重新拷了5次用了N种方法加软件总算是装好了
结果进入XP后部分文件名为中文的文件无法正常显示了
如,我放在我的文档里的 头像。JPG 给我显示 ??
基本上所以中文文件都不能打开了
连开始菜单里的程序也只剩下个 启动
其它都飞了
晕
怎么回事哦?
我今天要交货的啊
现在还没搞好的话
我要吐血跳楼了
装了DOS7.1
搞了一晚了
系统重新拷了5次用了N种方法加软件总算是装好了
结果进入XP后部分文件名为中文的文件无法正常显示了
如,我放在我的文档里的 头像。JPG 给我显示 ??
基本上所以中文文件都不能打开了
连开始菜单里的程序也只剩下个 启动
其它都飞了
晕
怎么回事哦?
我今天要交货的啊
现在还没搞好的话
我要吐血跳楼了
